廣告贊助

醫美▶綺色佳聯合診所.肉毒桿菌除皺瘦臉~偷偷變美去*´▽`*(邀約)

文章引用自:http://jfy7594230.pixnet.net/blog/post/100004013

 P1160484-horz 

我的第一次微整型就獻給肉毒了!!!
比起來我還比較常想到要打玻尿酸阿等等之類的,
都忘了我抬頭紋有多嚴重,高中時候就像個老北一樣,有時候沒有刻意用力只要笑著拍照就會有,
明明才幾歲阿(菸)

這次接到綺色佳的邀約體驗,想到有機會可以偷偷變漂亮有夠開心的!
雖然這改變應該不太有人會發現,不像打山根非常明顯阿~~

話不多說快跟著啾啾的腳步一起來微整初體驗啦。:.゚ヽ(*´∀`)ノ゚.:。
在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的敦化南路二段,走路約10分鐘可以到達,之前是在復興北路那邊,現在搬家啦!!別走錯囉~~

P1160411

非常明亮與時尚,女孩走進去再出來會有一種變成天使的感覺!
服務項目從毛髮、皮膚的治療,到臉部微整、身材雕塑都有
我對手臂的雕塑有高度興趣阿~~~~~下次可以找我做這個嗎(✪ω✪)

P1160413 

推開大門下樓後,迎面而來的是明亮寬敞的掛號處及等待區

偷偷看到有個小房間在綠意盎然空間的那一頭,看起來像是會議室(阿上面明明就有寫我是眼瞎逆...)
好喜歡這個小地方,很舒服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進來診療室的休息區了,白色簡約風是最舒服的色系,
而且這裡的明亮不會讓人有壓力,大概是服務小姐也都笑容滿面讓人覺得很親切~

連燈光給人的感覺都有高科技時尚感,還有有趣的座椅,是女孩兒的美麗翹臀>////<

然後我就被帶到小房間了(羞)
醫生好年輕、非常高而且很幽默(這人到底是來諮詢評估的還是相親阿ㅅ˘ㅂ˘)

醫生在我臉上東看看西看看,做了一些表情後發現我有嚴重的抬頭紋還有點魚尾紋
被評估完突然覺得自己年紀好大...
但醫生有說現在都還是動態紋,等到40歲後就會變靜態紋了(不做表情也會很明顯的皺紋)
施打肉毒桿菌可以讓皺紋形成的時間延後!

肉毒桿菌素的注射是利用它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衝動的特性,
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的效果。
也算是暫時性麻痺肌肉,讓肌肉因失去功能而萎縮
無法牽動肌肉,做表情時自然不會有動態紋路啦~

看看是不是很明顯!我只是眼睛睜大而已...加上有時候笑起來更不得了,老態阿阿阿
除此之外我更愛皺眉...所以眉頭的紋路很深!

硬要來張合照!
(醫生表示:這樣很奇怪耶~~~(羞))

因為我的皮膚屬於容易敏感的膚質,所以先幫我做玻尿酸導入,讓皮膚比較不會出現紅腫過敏的現象
有專人服務的感覺超好~~(連卸妝洗臉都是躺著享受)

幫我滴上純玻尿酸後,用導入儀慢慢的~慢慢的在臉上畫圈,
把細胞跟細胞之間打開,玻尿酸才可以被皮膚吸收,
我平常真的有擦保濕產品卻感覺沒什麼被吸收的感覺>"<
是不是該買個導入儀比較好!!!(有推薦的請留言給我喔)

我超享受根本就要睡著了,短短十分鐘讓人意猶未盡阿~~

做完玻尿酸還有面膜伺候~~

細心的把面膜敷好,讓每一吋肌膚都能吸收到寶貴的精華液~~~

躺在這兒20分鐘非常放鬆!

面膜拿起來還有輕輕的按摩一下,讓留在臉上的精華液可以被吸收而不浪費



接著我又被帶去另一個小房間了(再次羞)
然後再給大家看一次,明顯的抬頭紋就這樣毫不留情的在我臉上,
我明明才25歲阿!!!(宅男:也是老妹了呀)

然後醫生十分熟練的拿著眉筆在我臉上點點點,畫下等等準備要下針的位置
我突然有點緊張還一直跟醫生開玩笑,可是醫生很認真都冷冷笑而已哈哈哈

躺在這好像要看牙醫阿~~~(๑•́ ₃ •̀๑)

先用酒精棉球消毒消毒~~涼涼的好緊張啊!!小時候打針前就是這種感覺!!!

先皺眉打眉頭的地方,下第一針的時候有點酸酸的,
說痛也不到太痛,因為醫生的手腳很快,還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XDDD
所以其實我超想笑,但是又不能動

接著打魚尾紋的部份,這邊雖然皮好像比較薄,但卻不會痛耶~可能是我已經習慣了

最後重點來了!!!快把我的抬頭紋變不見吧!!!

打的過程中,旁邊的貼心小妞會幫我把傷口的血擦掉,
打完後只有看到小小的洞,隔天早上起來就好了!!!

打肉毒還真是沒什麼禁忌,還以為會不能碰熱水、不能化妝等等
結果醫生說就是正常生活就好,不過第一次打有可能會有眉頭重重酸酸的感覺
有些人3~5天就看的出效果了,大多數人是7天左右

打完後我每天都在觀察我的額頭,但也不敢一直故意做表情去看看還有沒有紋路,
只敢微微的用力看看是不是紋路有慢慢減少了
而且也沒有重重酸酸的感覺,一切都非常正常跟平常一樣

眉頭的地方蠻快就有效果了,大概3、4天左右,現在是個不會皺眉的人了哈哈
常被我用皺眉對待的人應該覺得開心,因為我無法用皺眉表示不耐煩了XDDD

抬頭紋的部份大概是一星期左右,睜大眼睛或是挑眉也無法使用到額頭的肌肉了
醫生真的把抬頭紋變不見了!!超神奇的~~
效果大約可以維持半年左右,所以半年後我可能又會來報到了!!
果然微整是個掉下去就出不來的魔法洞阿~~~ε٩(๑> ₃ <)۶з

 

這次有偷偷問醫生好多問題,下次我要除痣啦!!!!!!下回見!!!

 

現在綺色佳還有美白大作戰活動,自即日起至2013/11/29止,

只要到Miss.Beauty粉絲團按讚,並在活動頁面上留下完整資料,

就能體驗'美白導入課程"乙次,每日限定名額10名喔!!

還在等甚麼 快來預約妳專屬的美白課程吧!!!

這兒這兒快預約>>>http://goo.gl/dRr0kg

啾啾小提醒:記得預約要前一天先打電話喔~當天預約當天時段大家會忙不過來XD



                       
官方網站:http://www.iaac.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28號B1
電話:(02)2708-9308

創作者介紹

粉紅狐狸

m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的想法::都在
    高國慶醫師
    隨意窩 xuite日誌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